Monday, February 17, 2014

Citi Dividend Card信用卡申请攻略

 对于刚到美国的新留学生来说,由于没有信用,如果第一张credit card就申请APR低,benifit多的卡,往往是会被拒绝的。最好的策略是拿到SSN后去申请student card。申请到以后就可以开始消费还钱攒信用了。攒一段时间信用以后就可以申请更好的信用卡了。

当然即使是申请最普通的学生卡(高APR,没有benefit的那种)也不保证你一定能申请到。当然申请信用卡这东西还是有些技巧的。

下面用Citi Platinum Select Visa (or Master) Card for College Students为例介绍:

 CitiBank的Citi Dividend Platinum Select MasterCard这张卡没有年费。有$100的开户礼金,让您每个季度在不同的消费栏目有5%现金回扣,三个月内刷卡满$500就能获得$100现金奖励。现在这个月(3/1 - 3/31),您药房购物,医疗费,和健身都有5%现金回扣。4月-6月: 装修,家具和花园5%回扣。这张卡还给零利率,让您15个月内余额转帐(balance transfers)和购物都享受零利率。可产生虚拟帐号供线上购物使用, 降低帐号被盗用的风险 (现在 BOA 好像也有这类的功能)

下面谈谈如何申请citibank信用卡


1。不要去citi的支行申请。理论上说credit card company要求信用卡的持有者必须有美国永久居住权,新生刚来英语都不太好,估计说两句就露馅了。要申请的话去网上申请就好了,方便快捷。)
网上的申请表格会问你是不是US permanent resident。这个一定要答yes(有兴趣可以试试答no,据说第二天就能收到拒信)。
3。如果问你年收入,你可以把学费也算到你的收入里头。
可以找已经有citi学生卡的同学给你发邀请。据说邀请会提供申请的通过率(不过样本太小,无法考证。不过肯定没有坏处)。另外,如果你申请通过,推荐你的人会得到$50的bouns。
提交申请以后等消息就好了。如果收到citi的信让你寄SSN的复印件和银行帐单复印件等,说明citi已经通过了你的申请,只要把它要的东西寄过去,没几天你就有信用卡用了。

当然也有人人品太差怎么也申请不到信用卡。实在不行可以考虑去银行申请security credit card。简单的说就是要给银行交押金。你的信用额度跟你交的押金数量一样。如果按时还钱。一年以后银行会将押金退回。


注意
一定要来美国有了SSN号码以后网络申请
最好等有了 SSN后一个月后申请 这样你的Debit卡至少用了一段时间 有相关的消费纪录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