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7, 2014

air china companion club的积分转到UA的问题

最近有很多朋友问起能不能将air china companion club的点数转到UA,我查了一下,国航的companion club是好几年以前的FFP计划,现在已经改名成了更好听的Phoenix Miles。


air china是在2007年的12月加入星空联盟的。星盟规定的是无论你是哪家SA成员的常客,都可以在其全部28家会员航空公司累积和兑换里程,当然如果你想把点数转到天合联盟就不行了。

星盟成员很多,包括加拿大航空 air canada,美联航UA,air new zealand,奥地利航 空,ANA,avianca,布鲁塞尔航空,US airways都是星盟的成员,比如说,你累积的凤凰知音的点数可以转到UA,也可以转到泰航,也可以转到日本航空,这些都是可以转的,比例好象是1:1,同样的,也可以用来兑换UA的奖励机票和购买升舱服务,至于以前的 companion club的会员,应该会自动转到凤凰知音的金卡和白金卡会员吧。这个要看你累积的里程数来决定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