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0, 2014

马航A380商务舱可以用寰宇一家里程兑换

 马来西亚航空(MH)加入OneWorld之后,包括柏林航空、美国航空、英国航空、国泰航空、芬兰航空、日本航空、智利国家航空、澳洲航空、皇家约旦航空、西伯利亚航空等25家联盟航空公司的里程累积及兑换、以及会员级别积分累积可以相互共享。

 飞友们现在可以在伙伴航空公司上预订MH的里程票座位了,包括马航最新的空客A380上的商务舱。

 马航目前以A380执飞KUL-LHR,与KUL-CDG 吉隆坡到伦敦和法国巴黎的两条航线。提供寰宇一家联盟航空里程兑换的奖励机票可以在英航网站BA.com上搜寻。

 虽然马来西亚航空A380商务舱奖励机票放得很多。可是A380头等舱就不提供给寰宇一家伙伴航空里程兑换了。 不过这也没有关系,还有新加坡航空公司的A380头等舱/豪华套房可以用成本较低的里程兑换。

oneworld飞行常客奖励计划的会员可以累积、兑换马航的里程并享受相应的礼遇。   马航目前已经加入环球票价(Global Explorer) ,即oneworld成员及部分非成员的环球票体系。2013年2月1日起,马航遍及近30个国家的60多个目的地的航线网络将纳入“寰宇一家”联盟的票价及产品范围。

Enrich白金卡会员可享受“寰宇一家”Emerald绿宝石卡会员级别礼遇,Enrich金卡会员可享受“寰宇一家”蓝宝石卡会员礼遇,而Enrich银卡会员则可享受寰宇一家Ruby红宝石卡会员礼遇。   自2013年2月1日起,Enrich白金卡和金卡会员在搭乘联盟航空公司成员的航班时,可以享用oneworld的机场贵宾休息室。  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